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关于公示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8-24

 

关于公示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

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发展动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指导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与北京化工大学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于201511月启动了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过部直属高校及各地思研会遴选推荐,截至20151231日,共收到符合参评要求的博士论文52篇,硕士论文122篇,共计174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博士论文,20篇优秀硕士论文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6年7月26日起至81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电话:010—58802117

附件: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

北京化工大学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6年7月26

 


  附件下载
  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