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2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创新和学科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指导下经过部直属高校及各地思研会遴选推荐,共收到符合参评要求的博士论文31篇,硕士论文93篇,共计124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通过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8篇优秀博士论文,20篇优秀硕士论文。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8年1月2日起至2018年1月8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电话:010—58800860

附件: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

2018年1月2日


  附件下载
  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pdf